選單 首頁 搜尋

​眼睛業障重!她臉書放閃4年還論及婚嫁 結果新郎係「別人ㄟ」

2017/02/13 12:00 字級:
​眼睛業障重!她臉書放閃4年還論及婚嫁 結果新郎係「別人ㄟ」
(圖/翻攝《太陽報》)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在這個屬於情侶的日子裡,許多人會在這天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與情人慶祝、相偎的甜照,閃瞎一堆目前仍滯銷的單身可憐人。不過,你相信嗎?國外居然有人在臉書上放閃整整四年,最近還宣布即將結婚,但一切卻「嚨係假」,眼睛的業障真的很大。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英國有名31歲的女子Jill Shape,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有位交往4年的「男朋友」,她常常在社群網站上放上兩人出遊的合照,而且近日更宣布6月即將結婚,宛如就是一個新嫁娘,充滿著粉紅泡泡的氛圍。

不過詭異地是,通常兩個人交往期間,身邊的朋友不可能連對方的「廬山真面目」都沒看過,就算是「低調談情」,但是至親好友或閨密,應該至少會有一兩次見面的機會。但是Jill交往4年間,這個男朋友像是只存在於「臉書」上的虛擬人物,從沒有人看過「真人」,因為Jill常常以各種理由回絕,到最後連好朋友都懷疑交往的真實性。

然而日前,有名女子Marianne Stirling在網路上意外發現自己的未婚夫Graham McQuet竟然和Jill有多張親密照片,隨即大發雷霆質問未婚夫是否出軌,沒想到驚人是,Graham McQuet說自己完全不認識Jill。

▼Marianne Stirling說Graham McQuet才是自己的未婚夫(圖/翻攝《太陽報》)


報導指出,Jill上傳的合照其實都是她擅自盜圖後,再自己PS加工,而與她甜密互動的男方帳號也是Jill自己創立的。不過對於這項指控,Jill否認是她做的,她說自己也是受害者,完全不知道有這個帳號的存在。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修圖 臉書 放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