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惱人乘客!長腿妹與脫衣男的誇張行徑

2015/12/28 15:09 字級:
這名男子竟然在公車上脫衣服,還硬是抱了一名阿嬤,阿嬤被嚇壞了,大陸公車上出現怪乘客,一名女子上了公車之後,直接把腳放到椅子上,霸佔了三個位置當成臥鋪,甚至還伸腳踹乘客,而另外一名男子上車之後,突然開始脫衣服,赤裸上身的他,讓其他乘客相當害怕想要下車,但他竟然光著身,抱起一位老婆婆下車,讓大家都嚇壞了。

大陸這名穿著西裝的男子上了公車之後竟然開始脫衣服,還將襯衫摔在地上,情緒看似非常激動,不斷對其他乘客破口大罵,赤裸上身的他讓婦人小孩的眼睛不知該往哪看,不少人因此提早下車,但男子竟然做出嚇人舉動。大陸公車司機:「有個老太太要下車,他把老太太給抱了下去,有乘客想要上車,看到車上有人赤裸上身,都不敢上車了。」突然抱著老太太下車,大家都嚇壞了,但男子脾氣火爆,沒有乘客願意上前阻止,幸好公車駕駛機警立刻報警處理。大陸公車司機:「我提醒乘客,不要過分的去刺激他,順著他意思做就可以了。」

警察到場後這名男子終於把衣服一件件穿上結束鬧劇,而另外一台公車上則是出現一名霸佔姊,穿著短裙的她,一上公車就把腳放到座位上,把三個座位當成臥鋪,乘客請他讓座,反而被教訓一頓。大陸公車乘客:「乘客有叫他讓位給乘客坐,但是他就生氣就跺腳,看起來是非常兇的,乘客也不敢惹他。」更扯的是,當一名男子坐在最靠邊的位置,這名霸佔姊竟然伸腳踹人,不准男子坐在他的腳邊,就這樣這名霸佔姊搭了將近30分鐘的公車,直到到站才願意把腳放下來,離譜行徑全被車上監視器拍下,實在很糗。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陸 公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