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能見死不救!人肉護墊徒手接墜樓女子

2015/12/28 15:05 字級:
大陸湖北一名女子從高樓墜下,一名90後的退役軍人,剛好路過。眼看情況危急,他伸出雙手,接住了從高處墜落的女子。但強烈的撞擊力道,讓這名退役軍人右肩脫臼,膝蓋骨錯位,傷勢嚴重。

監視器畫面拍下,路人不停往上張望,突然出現一名男子張開雙臂,幾秒鐘後一名女子從高處墜落,人是接住了,但強烈撞擊力道讓兩人雙雙跌倒在地。退役軍人馮寧:「我突然跑到一半,看見那個女人掉下來了,然後我就伸手去接,就接下來了,最後我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馮寧是一名90後的退役軍人,事發在湖北 ,馮寧和朋友出門,聽到有人喊救命,他竟不顧一切去救人,由於對方從11樓墜下,馮寧接住她時,整個人被女子到地上,導致他右肩脫臼、膝蓋骨錯位、韌帶斷裂。醫生:「一般條件好轉以後,我們要給他手術治療,要修復韌帶、重建韌帶,通過手術重建以後他才能走路,否則的話他走路很有問題。」

馮寧傷勢嚴重,光是開刀費用就高達人民幣8萬,相當於台幣40萬,他不是不知道危險,只是覺得不能見死不救,不過遺憾的是女子搶救無效,馮寧奮不顧身仍然無法挽回女子性命。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墜樓 輕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