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得到也能吃! 水族館搞噱頭 賣生魚壽司惹議

2017/02/07 16:30 字級:
看得到也能吃! 水族館搞噱頭 賣生魚壽司惹議
先前日本有溜冰場將魚冰封在地板,被批評太殘忍,沒想到最近又有業者惹出爭議。在愛知縣的一家水族館,去年底開始販賣海鮮壽司,標榜水槽中的魚看得到也吃得到,有民眾直呼太可憐。
 
在水族館摸完「高腳蟹」,回頭馬上出現牠的料理,分量超大的「箱壽司」,上頭撲了滿滿的蟹肉,看起來超澎拜,但做得再好吃,你吃得下去嗎?日本遊客:「在同伴眼前吃掉牠,感覺太可憐了啦,看起來很可愛,所以不忍心吃牠。」
 
愛知縣的竹島水族館,去年底開始推出限量壽司,標榜採用尚青的深海魚和螃蟹,要讓遊客看得到吃得到,但許多人來水族館就是抱著觀賞的心態,突然要把牠們吃下肚,感覺真的怪怪的。
 
只是其他遊客也有不同聲音,有民眾認為每天都吃海鮮,只是換個場所吃,根本沒差,而且水族館提供更新鮮的海鮮料理,有何不可,竹島水族館推出多款壽司,其中這道「深海魚總匯」就用了七種不同的魚,讓饕客直呼過癮,館方限量推出,每次都被搶購一空,到底在水族館賣生魚片壽司妥不妥當,看來見仁見智。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