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一次在這約會! 「傑愛戀」東京迪士尼辦婚禮

2017/02/06 21:08 字級:
第一次在這約會! 「傑愛戀」東京迪士尼辦婚禮
桌球佳侶「傑愛戀」江宏傑和福原愛,元旦在台北宴客,一個月過後,小倆口飛往東京迪士尼舉辦第2場婚禮。昨天在吉祥物米奇、米妮陪同下,再次舉辦婚禮放閃。婚禮上許多日本體壇重要人物都參加,像是相撲橫綱白鵬、還有許多得過奧運金牌的選手,都出現在婚禮上,可見小愛交友廣闊。而據傳小倆口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就是迪士尼,所以回到這裡辦婚禮,別具意義。
 
江宏傑福原愛夫婦5日在東京迪士尼飯店舉辦第二場婚禮,兩人互動洋溢甜蜜氣氛,整場婚禮宛如童話夢幻,切的是睡美人城堡蛋糕,特別來賓還是米奇米妮,福原愛白紗背後還有鏤空愛心,可愛帶點性感。另一套禮服王子公主扮相,讓賓客驚艷,直呼兩人比童話還要童話,兩人選擇在迪士尼辦婚禮,有個超浪漫的原因,因為這裡是小倆口第一次約會的地方,而整場婚禮星光雲集,許多日本運動明星都獲邀參加,像是相撲橫綱「白鵬」,奧運選手「吉田沙保里」,以及多位體壇金牌選手都共襄盛舉,到場感受甜蜜氣氛,不愧是桌球佳侶,就連婚宴也出現桌球和球拍造型的翻糖甜點,而在婚禮後,兩人也連署發出簡單聲明,表示婚禮順利完成,開心感謝大家。
 
而在婚禮前同時也是春節期間,夫妻倆首度網路直播和大家閒聊,這也是福原愛 第一次在台灣過新年,沉浸在新婚幸福當中的福原愛,確定缺席五月的世錦賽,雖然沒表明退役,但也沒有明確表示,何時回歸日本體壇。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