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團遊日驚魂 「跟床一樣寬」雪塊砸進房

2017/02/01 11:00 字級:
台灣團遊日驚魂 「跟床一樣寬」雪塊砸進房

春節出國竟然碰上雪崩!台灣旅行團趁著春節假期,前往日本長野縣志賀滑雪,入住當地知名飯店,沒想到在初三早上外出用餐時,整排房間玻璃,被雪塊砸破,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飯店和旅行社也已經緊急更換房間。

透過臉書直播雪崩慘況,台灣旅行團趁著春節假期,前往日本長野縣志賀滑雪,進駐當地知名飯店,沒想到在初三早上外出用餐時,整排房間玻璃被雪塊砸破,不少還掉進房間,一片狼藉。

閒聊房間狀況,苦中作樂,因為雪崩,玻璃全被砸碎,行李箱也遭殃,覆蓋一層雪,房間地面還出現雪堆。另一個房間,還看到跟床差不多寬的超大雪塊,椅子上也有雪堆,下一個房間更慘,大雪塊直接砸進屋內,還有雪塊夾雜大小碎玻璃,掉落在地面甚至床鋪,根本不能住人。

拍照紀念這令人難忘的畫面,台灣團共有6間房間遭到波及,幸好沒有人傷亡,飯店和旅行社,已經在第一時間,幫忙換房間。旅客初步研判,是因為下雪反覆結冰,變成超大冰塊,雪又連續下太多天,玻璃承受不了重量才會釀禍。

嬌小可愛的身影,她是愛子公主,多次到長野縣滑雪。長野是日本滑雪熱點,1998年舉辦冬季奧運後,保留奧運用滑雪道跟跳台,成為國際知名景點,加上一年四季雪質安定,又鄰近東京,不少台灣旅行團,也把長野當作滑雪團首選,沒想到這回在春節假期遇上天災。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