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巴西怪怪日光浴 比基尼竟是膠帶貼的

2017/01/25 23:00 字級:
巴西怪怪日光浴 比基尼竟是膠帶貼的
台灣現在是冷颼颼的冬天,不過在南半球的巴西,氣溫可是高達30幾度,當地許多女性熱衷作日光浴,而一家美容SPA竟然幫顧客特製「膠帶比基尼」,讓女性們擁有完美的曬痕,真的相當特。
 
巴西名模蘇菲亞,一身古銅色的健美膚色,讓巴西女性好羨慕,有為者亦若是,看看這間頂樓SPA一排排的女性,躺在海灘椅上,讓猛烈的陽光,大曬特曬。不過仔細一瞧,她們身上的比基尼,怎麼全都同一個樣式,黑底配上白布,但再仔細一瞧,這個黑色肩帶,怎麼看起來不太尋常,電視機前的朋友啊,你猜到了嗎?這可是如假包換的黑色膠帶,而且還是電工絕緣專用的,厚膠帶款式。
 
事實上,膠帶特製比基尼,在巴西貧民窟並非新鮮事,除了可以讓最大範圍的皮膚,被日光曬到,另一方面也省去買比基尼的費用,且不必花交通費到海灘,也能有相同的效果。
 
膠帶比基尼日光浴,外人看起來或許有點奇怪,但在巴西可是大受歡迎一次要價20美元,大約600塊台幣,還是擠了滿滿的顧客,老闆娘去年夏天就賺進8萬美元,大約250萬台幣。只是膠帶黏在皮膚上,撕下來難道不會痛嗎?還真令人相當好奇。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