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子慘遭兄長「一箭穿胸」 插箭跋涉250公里就醫

2017/01/24 15:00 字級:
男子慘遭兄長「一箭穿胸」 插箭跋涉250公里就醫
圖/每日郵報

在八點檔中常可看到親人間為了遺產反目成仇。印度中央州(Madhya Pradesh)24歲男子曼西亞(Mansiya)就因家族財務糾紛,他的哥哥竟拿弓箭向他連射3箭,其中1箭正中左胸,險傷到心臟。由於住家偏僻,他跋涉250公里到大城市就醫,胸口還插著箭,所幸手術後奇蹟生還。

曼西亞與家人為了爭奪財產爭吵,哥哥拿弓箭連射他3箭,其中一箭正中胸腔,差點傷到心臟,另一箭射穿腹部,傷及腸子,第三箭則射中手部。之後,曼西亞的親人用三輪車送他到當地醫院,再用救護車轉送印多爾(Indore)的大型醫院救治,長途跋涉約250公里路程。當時他身上還插著箭,醫生驚訝不已。

▼男子被哥哥用箭射傷,胸口、腹部中箭就醫。圖/每日郵報


手術進行4個半小時,醫生小心翼翼,慎防拔箭時撕裂腸子或傷及其他主要器官。醫生表示,還好曼西亞的親人送醫之前沒有魯莽亂拔箭頭,否則可能造成更嚴重的傷害。手術最終成功,現在曼西亞也已脫離危險期,在醫院休養當中。據了解,當地警方打算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曼西亞的哥哥。

▼醫師指出,幸好家屬沒有自行拔除箭頭,否則恐釀更大傷害。圖/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