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手過招血脈賁張! 甩尾絕技超精彩

2015/12/26 17:43 字級:
高手過招血脈賁張! 甩尾絕技超精彩


美國一間贊助車隊的飲料廠商,請到車隊中兩大甩尾賽車的高手,在日本一條彎曲山路上,拍攝雙車高速甩尾的精彩影片,讓賽車迷看得血脈賁張,影片上傳才短短幾天,就已經有超過250萬人次點閱。

電影中的甩尾絕技,真實世界中高手秀給你看,兩輛賽車在蜿蜒山路上,一路高速甩尾前進,讓人看得血脈賁張。這是美國一間贊助車隊的飲料廠商,特地請來旗下兩大甩尾車手互尬,一位是美國車手Vaughn Gittin Jr.,駕駛有550匹馬力的福特野馬,和他過招的則是被稱為「怪物」的日本車手年輕車手齋藤太吾,開著甩尾超跑,660匹馬力的藍寶堅尼。

兩大知名賽車手開著改裝車輛,在日本新潟縣一座廢棄的主題樂園山路上,一路競飆,上演驚險刺激的甩尾戲碼,車尾還一度冒火,互不相讓,讓賽車迷大呼過癮,雖然打著「對決」名號,但輸贏早已不重要,因為影片的聲光效果和精緻程度,就已經讓人大飽眼福,不少網友表示這大概是他們看過最精彩的甩尾影片了。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頭文字D 甩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