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維多利亞超模報佳音 瘋狂走音笑翻網友

2015/12/26 15:20 字級:
​維多利亞超模報佳音 瘋狂走音笑翻網友
(圖/翻攝自Victoria's Secret Youtube 官方網站)

在伸展台上總是火辣亮眼的名模,歌喉怎麼樣呢?「維多利亞秘密」的天使超模,大開金嗓獻唱耶誕歌曲,不過穿著性感內衣的model們一開口,幾乎全都瘋狂走音,還有人忍不住唱到笑場,讓人看到她們俏皮的一面,也讓不少人笑稱,老天爺果然是公平的。

美豔超模不畏寒冬,穿得火辣性感來報佳音,但這一開口,好像不是很能聽。名模:「耶誕節的第三天,我的真愛給了我…」馬上被自己的大走音搞得頻頻笑場,沒想到超模的歌聲,不是破鑼嗓就是音痴等級,到最後根本放棄亂吼亂叫。

惹火身材搭配荒腔走板的歌喉,網友笑稱,幸好老天很公平,雖然一首好好耶誕歌被唱成像惡搞版,但Victoria's Secret超模,幾乎年年都不怕出糗。平日冷艷的天使名模們,NG不斷笑料十足,展現親切可愛的一面,也算是很有誠意。名模:「所以你們覺得...我還混得下去嗎?」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