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藍瘦香菇哥」脫魯啦!微博PO結婚照 超正老婆曝光

2017/01/19 11:53 字級:
【更新】「藍瘦香菇哥」脫魯啦!微博PO結婚照 超正老婆曝光
●(圖/翻攝自韋勇藍瘦香菇哥微博)

大陸25歲韋勇,去年10月因為女友出遊不在身邊,而拍下一段哭訴的影片娛樂同事,裡面提及的「難受、想哭」因為口音變成了「藍瘦、香菇」,因此意外在網路爆紅,如今他已將女友娶回家,還在微博PO出結婚照,讓不網友看了直呼羨慕,隨著2人甜蜜的合照曝光,女友的真面目也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

「藍瘦香菇哥」當初在影片中,眉頭一皺擺出悲傷表情說:「本來今顛高高興興,泥為什莫要說這種話?藍瘦,香菇在這裡。第一翅為一個女孩這麼香菇藍瘦。泥為什摸要說射種話,丟我一個人曬這裡。」因為口音的關係,「難受想哭」被聽成了「藍瘦香菇」,沒想到卻意外讓他爆紅,雖然他事後出面澄清和女友感情非常好,感情相當穩定,但還是在網路掀起一股模仿熱潮。

▼(圖/騰訊視頻)


「藍瘦香菇哥」對於自己會在網路爆紅也感到非常驚訝,先前受訪時,他解釋,自己沒有刻意炒作,也還沒準備好做網紅,且自己最迫切的任務就是努力工作賺錢,為女友小梁辦婚禮,並在南寧給買一棟大房子給她。

▼(圖/翻攝自韋勇藍瘦香菇哥微博、娛樂搶先報)



如今「藍瘦香菇哥」的願望實現了,他18日也在微博貼出和女友舉辦婚禮的照片,開心寫道:「今日我最帥」,照片中可以看到,「藍瘦香菇哥」身穿著西裝,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在旁的女友則是身穿一襲亮紅色婚紗,小露出白皙肌膚,消息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郎才女貌」、「登對」、「不會藍瘦、香菇了!」,隨著結婚照的曝光,「藍瘦香菇哥結婚」迅速登上微博熱搜榜。

照片PO出後,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獻上祝福,「恭喜,藍瘦香菇不再難瘦想哭了!」、「終於結婚囉!」,還有網友說「他們交往很久耶,終於修成正果了!」,還有不少網友把藍瘦香菇哥誤認成別人「我以為是葉問」、「好像甄子丹喔!」、「邰志源」、「正宗詠春拳傳人」,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原來要藍瘦香菇才能脫魯那我也來一下好了!」


​▼(圖/翻攝自騰訊)




▼「藍瘦香菇哥」本尊曝光 難受原因竟是…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藍瘦香菇哥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