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瀕死早產兒長大後與出生照片合照 告訴大家什麼叫奇蹟

2017/01/17 17:26 字級:
瀕死早產兒長大後與出生照片合照 告訴大家什麼叫奇蹟
▲(圖/Les PremasLove What Matters )

早產兒的誕生,猶如一場漫長的生命拔河!看著小生命像受傷的小天使般呱呱墜地,插滿針管,到健康長大、活绷亂跳,是所有早產兒爸媽一輩子難忘的感動與成就。日前就有國外知名攝影師 Red Methot,用相機記錄下一張張早產兒剛出生,插滿管線與生命奮鬥的影像,接著更持續追蹤他們長大的故事,拍攝成系列影集「Les Premas」,辛苦與淚水交織,感動數萬名網友。

這片紀錄了這些早產兒一出生,就進入醫院 ICU 與經歷死神搏鬥,他們跨過鬼門關,健康長大,再拿著當時令人心碎的照片一起合照,Red Methot希望能透過照片的力量把這份百感交集的感動分享給更多人,包括(下圖)31週就出生Olivier、33 週出生的Ariane 和34 週的Noah ,早產的他們出生時很多器官都還沒有發育成熟,如今卻健康長大,微笑拿著自己的照片,無聲地告訴大家「我很好,我長大了」。

▼31週就出生Olivier、33 週出生的Ariane 和34 週的Noah ,如今快樂長大。(圖/Les Premas)​


▼Thomas,23 週。(圖/Les Premas)


▼Eva,29 週。(圖/Les Premas)


▼Emile,26 週。(圖/Les Premas)


▼Felix,24 週。(圖/Les Premas)


▼ Chloe,32 週。(圖/Les Premas)


▼Lexiani,25 週。(圖/Les Premas)


▼Margot,29 週。(圖/Les Premas)


▼Juliette,30 週。(圖/Les Premas)


▼Samuel,36 週。(圖/Les Premas)


▼Sarah,34 週大出生(圖/Les Premas)


▼Noah & Nathan,一同在 32 週出生。(圖/Les Premas)


也許這些曾經的早產小生命,不知道自己怎麼努力走過來的,但他們的努力卻讓旁觀的我們看到了奇蹟。

先前網路上也流傳一張照片,一個早產寶寶用發亮的笑容回應媽媽的辛苦。這個可愛的寶寶提前出生的時候只有1.7公斤,只有正常寶寶的一半重,媽媽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照顧早產寶寶的辛苦過程,表示看到寶寶的笑容就會讓她有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

▼寶寶的微笑讓媽媽覺得再辛苦都值得。(圖/Love What Matters)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