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擊準美準國務卿 陸媒:想開戰嗎?

2017/01/14 13:37 字級:
反擊準美準國務卿 陸媒:想開戰嗎?
美國國務卿人選「提勒森」,強硬發言,要求中國大陸停止在「南海」打造 人工島,而且不要靠近。對此,大陸國營媒體 高調表達憤怒,還說 美國 這是要打架的節奏嗎。
 
川普提名的美國國務卿人選提勒森,在任命聽證會上,對中國在南海興建人工島做出強硬表態。提勒森這番言論,引發大陸官方媒體激烈反擊,中國日報警告中美之間的關係,恐怕導向毀滅性對抗。環球時報更以「這是要打架的節奏嗎」開頭,指出除非華府準備,在南海打一場,大規模戰爭,其他用來阻止中國,接近島嶼的計畫,都是騙小孩的還諷刺提勒森,只當過石油公司主管,連槍都沒摸過,想逼一個核大國撤退,應該讀幾本有關,核大國戰略的書,暗示將打核戰專家認為,南海將成中美關係的未爆彈。
 
川普新政府上台,進入倒數,除了未上台,就先被中共砲轟的提勒森,美國參院也快馬加鞭,審核川普任命的內閣人選,只是這些人,不斷出現跟老闆不同調的情況。儘管鼓勵內閣成員,勇於表達自己的立場,但所有政策,最後還是要由川普,拍板定案。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開戰 務卿 提勒森 南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