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佛州機場槍擊 槍手行凶最新畫面曝光

2017/01/09 14:06 字級:
美佛州機場槍擊 槍手行凶最新畫面曝光
冷血兇手的槍集畫面曝光‧上週五發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機場,造成五死六傷 的槍擊案,當時槍手的行凶畫面,曝光。畫面顯示他面無表情,不斷朝前方乘客開槍射擊,冷血模樣,讓人不寒而慄。
 
拖著剛領完的行李,旅客準備離開機場,忽然間出現在鏡頭前方的男子,從腰際拿出手槍,不分青紅皂白朝民眾射擊,一時之間,大廳所有人,全嚇到四散逃跑有人就地趴下,有人甚至把手推車當掩護。上週五發生在佛州,「勞德岱堡-好萊塢」國際機場的槍擊事件,槍手凶過程現在首度曝光,當時這位穿牛仔外套的阿嬤,和坐同飛機臨座的友人,一同領行李,不料才剛要告別,友人卻不幸喪命。
 
已經落網的凶嫌,是名26歲的退伍軍人,六年前曾在伊拉克服役,去年11月曾向安克拉治聯邦調查局投案,宣稱美國情治單位控制他的心智,逼他觀看伊斯蘭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影片,槍手的哥哥說,他弟弟性情溫和,政府處理不當,才釀成這起悲劇。不過聯邦調查局認為,當時沒證據顯示凶嫌有精神問題,因此讓他出院,目前槍手承認計畫犯案,檢方也依機場暴力,和槍枝犯罪致人死傷等罪名將他起訴,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死刑。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