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差這1秒! 生死交關驚險一瞬間!

2015/12/25 13:06 字級: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四川一個社區電梯,突然鋼板掉落。事發前一秒才有一位小女生剛剛走出電梯,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而在江蘇,也發生類似情形,男子路過後,一幅長65公尺的巨幅廣告瞬間砸落,驚險萬分。

江蘇的一名王先生才剛剛走進店鋪,牆上的巨幅廣告牌瞬間砸落,再看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畫面,王先生沿著路邊走一進店裡,鐵製廣告邊框從天而降,之後是長65公尺的廣告牌砸下來,監視器線路被切掉畫面中斷,這個廣告是連接16家店面的連體廣告牌,店家被迫關門停業。王先生:「這個電動車已經沒用了。」

王先生運氣好,就差那麼一點就可能受傷,而在四川也是驚險一瞬間。小女孩在電梯裡碰碰跳跳,一走出電梯,兩塊鋼板掉落,巨大聲響讓小女孩回頭瞄了一眼。居民胡先生:「我聽到一聲,我跟著兩步就跳上來了,大約十公斤是塊鋼板,如果落在頭頂上肯定就是死亡。」胡先生嚇壞了,還好孫女沒有受傷,但要是再晚一秒出電梯,後果不堪設想。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生死 意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