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喵星人睡錯地方…竟卡在車庫門上「動彈不得」!

2017/01/07 16:40 字級:
喵星人睡錯地方…竟卡在車庫門上「動彈不得」!

▲(圖/Ascension Parish Sheriff's Office

喵星人竟然被夾到只見「半個」身子在外頭!有一戶居民的車庫夾著「半截貓」,鄰居看到之後都嚇得趕緊報警,所幸牠被救出來的時候毫髮無傷,不過牠是怎麼被卡進去的呢?

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有一隻灰白色的貓咪被夾在一戶人家的車庫門上,只見牠露出下半身,左邊的前腳也盪在外面,看起來動彈不得,讓路過的鄰居當場都被這樣的景象給嚇壞,並趕緊幫忙報警,想要救出這隻「半截貓」。

▼一隻灰白色的貓咪被夾在車庫門上(圖/Ascension Parish Sheriff's Office)


參與救援的員警史考特(Mike Scott)到場之後,當時屋主並不在家,家裡也沒有其他人,於是熱心的鄰居們幫忙拆掉車庫門上的框,讓貓咪有足夠的空間可以移動,大夥兒小心翼翼地展開救援,成功將貓咪救了出來,之後他們再三確認貓咪的狀況,沒有發現任何受傷,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參與救援的員警史考特(圖/Ascension Parish Sheriff's Office)


根據了解,這隻被卡住的貓咪叫做貝拉(Bella),史考特表示,在警界工作了34年,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狀況。而貝拉的主人回到家之後,看到史考特抱著牠,接著得知貝拉發生這麼大條的事情,當場吃驚地大喊「噢,我的天啊,貝拉!」

這位飼主推測,貝拉可能原本趴在車庫門上呼呼大睡,結果他出門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就將車庫門給關上,所以貝拉才會被卡在上面。史考特表示,自己不是什麼愛貓人士,「但我想沒有人願意看到動物受難,感謝上帝的奇蹟和鄰居的幫忙,讓貝拉平安無事」。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喵星人 車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