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巴馬1/20搬離白宮 得動用百位員工

2017/01/02 21:15 字級:
歐巴馬1/20搬離白宮 得動用百位員工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將於本月20日正式入主白宮。而擁有132個房間的白宮,得在短短6個小時內,完成大變身。同時白宮內部的裝潢,也可以依照新總統的需求客製化。到底白宮是如何搬家的?帶您一塊兒來了解。
 
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在1月20日早上10點半,正式搬離住了8年的白宮。在就職典禮之後,大約一百名白宮工作人員,就要開始忙著搬家,當然每位總統,喜歡的裝潢風格都不同,而白宮內的房間樣式,都可以依照總統需求客製化。擁有132個房間的白宮,得在6小時內完成大變身,迎接新主人。
 
當然象徵最高權力的橢圓形辦公室,也得除舊佈新,新的畫作會被掛到牆上,總統用的桌子和地毯全都要仔細清潔,還得擺放最新的科技產品,任何細節都不能馬虎。話雖如此但以川普位於曼哈頓,川普大樓的頂級豪宅,以及佛州的渡假莊園來看,未來白宮的裝潢,肯定不會太寒酸。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歐巴馬 白宮 員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