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頒獎史上最尷尬 主持人辯: 寫不清楚

2015/12/23 14:23 字級:
頒獎史上最尷尬 主持人辯: 寫不清楚

堪稱史上最尷尬的環球小姐頒獎典禮,風波持續延燒。主持人將冠軍誤頒給哥倫比亞小姐,他現在成了網友攻擊、惡搞的對象,主持人事後也在網路PO文道歉,沒想到他竟然還把「哥倫比亞」的英文拼錯了,想滅火卻引來更多批評。

哥倫比亞民眾收看本屆環球小姐的心情寫照,主持人念錯冠軍名字,簡直是樂極生悲,身穿黑色禮服的女子,還給哥倫比亞小姐從背後呼呼,主持人鬧大烏龍,難辭其咎,但他也為自己辯解,主持人哈維:「頒獎卡上就是這樣寫的,我會對此負責。」

不過看看頒獎卡,上面其實沒有寫錯,亞軍的確是哥倫比亞小姐,只不過數字1的確會讓人以為這是第一名,再加上菲律賓寫在一旁又小又不清楚,才混淆了主持人。有網友建議排版應該像這樣,整齊劃一的排好,即便如此,還是平息不了眾怒,主持人成了眾矢之的網友惡搞的對象,
也有人諷刺哈維乾脆擔任奧斯卡主持人算了,搞不好李奧納多今年就會得獎,撻伐聲浪排山倒海而來,哈維緊急在推特道歉滅火,說要對兩國佳麗致上最深歉意,不過卻被網友發現,哥倫比亞的英文拼錯了,反而適得其反,被網友批評無知不尊重人。

而與冠軍失之交臂的哥倫比亞小姐則向粉絲含淚喊話,環球小姐亞軍哥倫比亞阿雷巴洛:「我相信所有的事情會發生都是有原因的,所以我很高興我的美夢走到了這一步。」但也有網友KUSO阿雷巴洛,內心應該是想扯下菲律賓小姐的后冠吧,看來這史上最尷尬頒獎典禮的風波還將持續延燒。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