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巴基斯坦空難現場狼藉 機上48人全數罹難

2016/12/08 14:55 字級:
巴基斯坦空難現場狼藉 機上48人全數罹難
巴基斯坦發生空難‧這架飛機疑似因為引擎故障,起飛後不久墜毀山區,機上48人全數罹難,目前已尋獲43具遺體;而在日本,則有一架美軍F/A-18「大黃蜂戰鬥機」,訓練途中意外在高知縣海域墜毀,機上1名飛官已經順利逃生,但發生原因還有待調查。
 
空難現場一片狼藉,入夜後救難人員仍忙著進行夜間搜救,鄰近醫院外也聚集大批民眾,將罹難者遺體抬下救護車。
 
發生空難的是一架隸屬於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的國內線客機,當地時間7號下午3點半,原定由北部城市「契特拉」,飛往首都「伊斯蘭馬巴德」,中途墜毀在北部偏遠山區,從目擊者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墜機現場陷入一片火海,冒出驚人濃煙。
 
相關人士透露,機長聯絡塔台回報狀況後,半小時內消失在雷達上,隨後當局就接獲失事通報,專家評估,引擎故障和機長操控疏失,都可能是墜機原因,機上48人全數罹難,包括3名外國人,和一名巴基斯坦知名歌手,也成為當地近十年來第三起,全機無人生還的慘重空難。
 
另一起空中意外發生在日本,7號傍晚一架隸屬山口縣岩國基地的F/A-18大黃蜂戰鬥機,在飛行訓練途中意外墜落高知縣南方海域,機上1名飛行員緊急逃生成功,日本海上及航空自衛隊,立刻派出6架飛機、3艘護衛艦在現場附近搜索
至於意外發生原因,還有待調查。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