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後通牒! 朴槿惠彈劾案在即 朝野聯手逼宮

2016/12/02 15:45 字級:
最後通牒! 朴槿惠彈劾案在即 朝野聯手逼宮

南韓總統朴槿惠身陷閨密門醜聞,即將遭到國會彈劾,在野黨的彈劾案最慢下禮拜五就會提出,自家執政黨也下達最後通牒,要朴槿惠明年4月就下台,否則將與在野黨合作推動彈劾案。此外,朴槿惠父親,也就是前總統朴正熙故居,驚傳遭人縱火,落網嫌犯坦承,是因為對朴槿惠不願下台,感到不滿。
 
南韓總統朴槿惠因閨密干政醜聞,將面臨國會彈劾,3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與「國民之黨」及「正義黨」,原本力拼2號通過彈劾案,但內部意見分歧始終喬不攏,提案恐將延後一週,到9號才進行,而執政黨新世界黨也達成共識,要求朴槿惠在明年4月份下台。
 
閨密門事件引爆南韓民怨,抗議活動不斷,日前還有勞團發動全國總罷工。1 號她前往出身地大邱市,視察傳統市場火災災情,睽違35度在公開場合露面,朴槿惠的支持度連續2周維持4趴低點,但故里鄉親還是夾道歡迎,高呼她的名字予以聲援,甚至有民眾激動落淚。
 
無奈屋漏偏逢連夜雨,朴槿惠的父親朴正熙故居,同一天下午驚傳遭人縱火,雖然火勢在10分鐘之內迅速撲滅,但建築物已經遭到嚴重毀損,掛有朴正熙和妻子遺像的祠堂幾乎付之一炬,縱火嫌犯目前已經落網,是一名48歲的男子,他坦承,是因為不滿朴槿惠才會縱火。面對民意以及黨內黨外逼宮下台,朴槿惠如何應對,都在考驗著她的政治智慧。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