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教女性化妝遮家暴傷 摩洛哥電視台挨轟

2016/11/30 22:10 字級:
教女性化妝遮家暴傷 摩洛哥電視台挨轟
美妝主持人向觀眾講解化妝技巧,但仔細看這名示範麻豆,臉上可不是黑眼圈,而是大大小小的淤青,摩洛哥國營電視台日前在節目上為女性示範,如何用化妝技巧遮掩被家暴的傷痕,化妝師還特別補充說明。
 
教導女性遮掩家暴傷這段節目播出後,立刻引起爭議,節目片段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紛紛撻伐認為這樣的內容,等於是在灌輸女性遭受暴力之後還得隱忍的錯誤觀念。
 
主持人花了大部分時間談論新品牌的化妝品,如何用來遮掩家暴淤青,而不是談論關於家暴議題。還有網友指出節目應該把焦點放在關注家暴議題, 與其傳授女性化妝技巧來掩蓋家暴傷痕,不如去教導男性如何不家暴女性。
 
除了女性觀眾反感,就連男性也表示對節目內容無言以對,而播出時間恰巧在國際反女性暴力日的前兩天,有超過1700人連署要求電視台道歉,事後摩洛哥電視台發聲明,澄清是主管的判斷疏失並鄭重道歉,也將影片下架刪除。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化妝 家暴 摩洛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