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媒:朴槿惠化名「吉羅琳」整形 河智苑捲風暴

2016/11/17 15:19 字級:
韓媒:朴槿惠化名「吉羅琳」整形 河智苑捲風暴

南韓檢方原定昨天16號,要開始調查朴槿惠,但朴槿惠的律師強力要求延後,檢方決定退讓一步,表示最晚18號她必須接受當面偵訊;南韓媒體再爆料,五年多前 朴槿惠還沒當上總統時,曾經化名「吉羅琳」接受整容,而這個名字還是「河智苑」在韓劇《祕密花園》的名字,並且朴槿惠整容後沒有付錢,是接受集團會長招待,有收賄嫌疑。

南韓民眾連續三個周末上街抗議,對朴槿惠和崔順實上演這齣「閨密干政」大戲憤怒到達臨界點。南韓檢方原定16號展開調查,但朴槿惠律師使出拖字訣要求延後,雙方僵持不下,檢方決定退一步,最晚明天18號朴槿惠必須接受調查,而且她也無法逃過當面偵訊這一關。 

同時,南韓JTBC電視台加碼爆料,2011年初朴槿惠還未當上總統時,曾利用化名「吉羅琳」前往首爾一間高檔醫院整形,巧合的是,人氣女星「河智苑」在韓劇《祕密花園》裡飾演的女主角名字就叫「吉羅琳」,讓河智苑無端被捲入政治風暴。

而朴槿惠接受整容的醫院,是南韓首屈一指、專門研發抗老、健身及護膚的採會員制的高檔醫療集團。據報導,在這裡接受健身或護膚療程,一次通常要上萬台幣,但朴槿惠並沒有付費結帳,是接受集團會長招待,有收賄嫌疑。這間醫院在今年五月取得政府的幹細胞研究許可,也被批評是憑著和青瓦台的交情,才有這種好處。

另外,閨密崔順實也被爆料涉嫌插手2018年冬季奧運,還拿三星集團的捐款作為私用;崔順實的女兒「崔宥娜」繼被爆料走後門,進入梨花女子大學就讀後,南韓教育局16號也公布調查結果,她高三時才上課17天,照樣順利畢業,體育課幾乎沒上,學校卻給了她滿分,顯然享有特權。隨著調查密切進行,各種濫權醜聞顯然會越爆越多。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