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智庫幕僚「佛訥」選前祕密會晤蔡英文

2016/11/10 23:22 字級:
川普智庫幕僚「佛訥」選前祕密會晤蔡英文

美國總統選舉由川普獲勝,到底我國政府跟川普陣營熟不熟呢?立委實測果然外交部長很多人不認識,但李大維自己爆料,在上個月川普派了重量級幕僚到台灣會見總統蔡英文,就是為了增進彼此了解,這位幕僚是誰呢?一問之下,原來就是美國保守派大老佛訥。
 
佛訥今年七月應邀出席活動,大談南北韓未來關係發展10月13日這天他出現在在府內不公開接見的就是川普幕僚。面對美國傳統基金會創辦人佛訥,蔡英文親切送上就職紀念酒兩人熱絡握手寒暄,今年75歲的佛訥在選戰中負責川普國安、外交政策制定。
 
緊接著,蔡英文穿同套衣服趕場跟聯邦眾議院榮譽主席巴頓談的是攸關台美關係的軍售跟投資。李大維一臉自信想破除先前跟川普陣營「不熟」的誤解誰知卻被前駐美代表沈呂巡打臉,川普幕僚到底夠不夠大咖講的話對不對,前後任外交官見解不,但對新政府來說,台美關係只要在川普上台後還能「維持現狀」就阿彌陀佛。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