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柯瑞飆進13顆三分球 打破NBA單場紀錄

2016/11/08 23:01 字級:
神!柯瑞飆進13顆三分球 打破NBA單場紀錄

屢屢在NBA打破3分球紀錄的球員「柯瑞」,今天又創下了紀錄,他在面對鵜鶘隊比賽中,單場飆進13顆三分球,打破了自己所保持的紀錄,有趣的是,柯瑞前一場比賽才手感不佳,10投0中,終止了連續場次三分球紀錄,結果他把怒氣發在這一場,又創下了單場三分球障礙。
 
真的誇張,單場飆進13顆三分球,柯瑞弟弟搖頭晃腦,好像是說,打破NBA三分球紀錄,這真的太簡單啦!
 
真的怎麼投怎麼進,柯瑞在前三節就投進10顆三分球,最後一節隨便投個3顆,就破紀錄了!打破紀錄,柯瑞好開心,其實前一場比賽出戰湖人隊,他竟然打鐵10投0中,終止了他連續157場比賽飆進三分球,結果他把怒氣發洩在這場比賽,對手鵜鶘隊真是倒楣啦!
 
柯瑞破紀錄像喝水一樣,NBA三分球紀錄,柯瑞至少,樹立10大障礙,至於這場比賽輸贏,誰理它啊!柯瑞再現神蹟,有神大家快拜。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