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動又心疼!救出小女嬰 白帽隊員痛哭失聲

2016/10/01 21:16 字級:
感動又心疼!救出小女嬰 白帽隊員痛哭失聲

白帽隊成員把小女嬰緊緊抱在懷裡生怕一鬆手小生命就要消失,醫護人員一湧而上將女嬰臉上的塵土血跡輕輕擦去,這時救出女嬰的這名白帽隊員早已激動得泣不成聲。
 
我們花了2到3小時才救出她,感謝老天她還活著,她很幸運還活著一個月,這個小女嬰只有一個月,這一刻救難人員把她當親生骨肉,每條小生命都是珍寶,敘利亞西北部伊德利布省的民宅遭空襲,小女嬰的頑強生命力讓鐵漢也不禁落下男兒淚,敘利亞烽火連天像這樣令人心碎的場景天天上演。
 
敘利亞無數孩童都是一出生就只能與戰爭為伍,這場永無止盡對他們而言毫無意義的戰爭,孩子們的心聲充滿了悲傷和無奈。
 
敘利亞女童:「我討厭戰爭,而且整個世界都遺忘了我們。」這名七歲女童在推特上傳影片,說自己每天醒來都得慶幸還活著,因為今天還碰面的人可能明天就被炸死,敘利亞糧食醫院短缺,彷彿被全世界給遺忘,女童透過網路勇敢發聲希望有更多人了解敘利亞現況,能一起想辦法讓他們的家園盡快遠離戰火陰霾。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