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面對決?南非人持槍行搶 孩子車內嚎啕大哭

2016/09/27 12:25 字級:
正面對決?南非人持槍行搶 孩子車內嚎啕大哭

▲(圖/臉書爆料公社)

在國外旅遊真的要小心!最近網路又流傳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是台灣人在南非開車的途中,突然遭到前方車輛的兩名當地人持槍行搶,把車裡面的所有財務洗劫一空,離開之前還拔掉台灣人的車鑰匙才逃跑,引發了熱烈討論。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貼文說明「台灣人在國外被搶了」,這段將近三分鐘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一開始行駛在疑似是南非的路上,兩名台灣男子在車裡面有說有笑的聊天,不到半分鐘,前方白色轎車突然將車子側身擋在路中央,緊急剎車之後,其中一名男子還說:「這神經病啊!」不過話才一講完,畫面中,兩名當地人,從前方的白色轎車衝出來,拿著槍當街對台灣人行搶。

▼當地人持槍行搶▼(圖/臉書爆料公社)


這兩名持槍的當地人叫車裡的台灣人下車,台灣男子急忙說著「Okay, okay」、「Take it, don't touch anything」,車子裡還傳來小孩子的哭聲。而因為車子裡的東西很多,搶匪前後跑了兩次來搬運,搬光車裡所有的東西之後,還把台灣人的車鑰匙拔掉,並丟到遠處,隨後才逃跑。

▼搶匪將台灣人東西搬光▼(圖/臉書爆料公社)


眼見搶匪離開之後,小孩子才敢出聲,害怕的哀嚎,其中一名台灣人下車撿回車鑰匙,車上的人才開始說著「我的東西都也被拿走了」、「完蛋了,我的證件也被拿了走」、「現在怎麼辦?」、「後面的行李箱也都被拿走了」,似乎只剩身上的手機沒有被搶走。

▼台灣人去撿回鑰匙▼(圖/臉書爆料公社)


這起南非的搶案,大約發生在幾個星期前,有一位旅居在南非的網友表示「天天都有人被搶,習慣了啦!這是約堡(約翰尼斯堡)的台灣人收錢後要回家,被盯上了,不然誰知道他車上有一袋現金?」許多網友看了這段影片之後都感到很震驚,「好扯啊幸好人平安…搶匪怎麼知道那是外來旅客呢」、「天阿!真的好亂啊!他們是租車遊玩嗎?」、「 好可怕,小朋友都嚇哭了」。

也有網友提問「報警會有用嗎?」,不過住在南非的網友表示「在這邊路上還會遇到真警察聯合假警察、擺路障攔下來假臨檢真搶劫,警察抓?警察別再跟你要錢,敲你竹槓就阿彌陀佛了!」,之身旅居在外的台灣人,真的要多加注意安全。

▼網傳台灣人南非被搶 直擊兩槍手國道行搶 ▼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搶匪 南非 台灣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