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去日本訂「紅燈區飯店」過來人曝:很多情侶去運動

2023/05/21 16:08 字級:
讀稿
她去日本訂「紅燈區飯店」過來人曝:很多情侶去運動

出國旅遊挑選住宿,大多會選擇交通方便的地點。不過,近日一位網友表示,她想一個人去日本自由行,因為沒做好功課,訂了一間靠鶯谷站的飯店,靠近紅燈區,猶豫該不該換飯店。

原PO近日在論壇《Dcard》發文說,「6月底我挑戰一個人日本自由行,不過我沒有去過日本,所以也是第一次去,由於功課沒有做好,結果現在才發現2月訂好的飯店居然位於紅燈區,是鶯谷站的東京風景飯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表示,她看有網友也住過這間,評價也不差,「還是想知道有沒有住過這間飯店的人能夠給我一些住宿經驗,還是我應該要換飯店呢。」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沒那麼誇張啦,除非妳在台灣晚上不敢去林森北路,而且一堆人要去的歌舞伎町其實還比鶯谷複雜」、「那裡也不太算紅燈區,就是很多適合休息的旅館,北口那邊出站後很多要去運動的情侶」。

也有人說「別擔心,日本真的超安全」、「之前去金澤片町這個區域吃麵(一開始不知道是紅燈區),吃完出來,發現有個女生拿牌子站在路邊,然後繼續走就發現越來越不對勁,原來是到了紅燈區熱鬧的時間了哈哈」、「昨天剛回來,認真說沒什麼感覺,你不說我甚至不知道。」、「每天晚上回家可以看整路的小姊姊跟你揮手」。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 她日本自助行訂「紅燈區飯店」 過來人曝:很多情侶去運動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長瀨昆妮「穿超辣」擠日本電車 一旁阿伯1動作成亮點
噴香水是大忌?台人遊日本「1舉動」超級沒禮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