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梯限乘8人!11人硬塞進去 瞬間墜落地下室

2023/03/21 15: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電梯限乘8人!11人硬塞進去 瞬間墜落地下室

搭乘電梯一定要遵守使用規則,避免造成意外!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電梯故障的影片,一部只能搭乘8人的電梯,擠入了11人,最終故障墜落,造成三人受傷。

根據《TNH1》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19日下午,巴西馬塞約(Maceió)的曼加貝拉斯區(Mangabeiras)一處公寓的電梯,這部電梯限乘8人,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原先電梯內只有一名女乘客,不過後續有一群人陸續進入電梯,最終擠進了11位乘客,超過了規定的數量,小小的空間同時擠進太多人,導致乘客們前胸貼後背,非常擁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開始乘客們還有說有笑,結果電梯抵達一樓時卻沒有開門,正當所有人感到奇怪時,電梯突然猛烈晃動,電梯內的電子顯示面板也忽明忽滅,所有乘客都嚇壞,下一秒,電梯猛然墜落至地下室,畫面也瞬間終止。

有居民注意到意外發生,連忙破門協助救出受困乘客,消防隊獲報後也迅速趕往現場救人,這起意外造成三人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事故發生的原因,將由電梯製造商進行調查。

有居民指出,該棟建築高達20層,平時的維護工作就很不穩定,或許是造成意外發生的主因,而這段約1分鐘左右的意外驚悚片段,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提醒民眾搭乘電梯時,還是要遵守使用規則,不要超過限乘人數,以免發生意外。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市社子地區大停電!連紅綠燈都失效 台電緊急曝原因
北市2區大跳電!街道一片黑鴉鴉 紅綠燈也失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