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敢割包皮!少年嚇到離家出走 25年後終於找到人

2023/01/29 17:31 字級:
讀稿
不敢割包皮!少年嚇到離家出走 25年後終於找到人

割禮」就是割去男孩陰莖上過長的包皮,是伊斯蘭教的傳統,也是「聖行」,穆斯林男孩通常在在7到8歲或12歲時須舉行割禮。沒想到在25年前,印尼一名13歲的穆斯林男童因為害怕接受割禮離家出走,如今已從男孩變成男人的他終於回到家人身邊,令家人喜極而泣,其母親更是開心到暈倒在地。

▼「割禮」是伊斯蘭教的傳統。(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割禮」是伊斯蘭教的傳統。(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每日星報》引述印尼媒體的報導,這名如今已經38歲的男子回到中爪哇的家鄉後,獲得家人和當地居民的迎接。根據報導,男子25年前被家人安排進行割禮,他在前一晚還表現的相當勇敢,結果卻在割包皮當天落跑,就此失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穆斯林男孩通常在7到12歲舉行割禮。(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穆斯林男孩通常在在7到8歲或12歲時須舉行割禮。(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社會福利局官員佐科帕拉依諾(Joko Prayitno)表示,通過家訪調查後發現,男子大約是在13歲時宣告失蹤,他當時受到驚嚇,無法接受割禮。由於男子離家出走後音訊全無,一度以為早已死亡,如今終於回到了家人身邊。家人對於男子在25年後突然出現,皆感到非常驚喜,喜極而泣。

▼家人對於男子在25年後突然出現都感到非常驚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家人對於男子在25年後突然出現都感到非常驚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佐科帕拉依諾指出,男子失蹤後,他的家人到處尋找他的下落,無奈最終無功而返。最後,通過YouTuber網紅在網上發起的尋人行動,最終在日惹班圖爾省(Jogja Bantul)找到了他。母親見到失蹤多年的兒子回家,一度激動到暈倒,在被眾人安撫恢復後,激動地衝上前擁抱孩子。男子目前狀況良好,只是仍有心理創傷。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13歲少年「怕割禮」離家出走 25年後母一見面當場暈倒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景點高空鞦韆纜繩故障 遊客險摔飛墜谷
陸國航班機劇烈顛簸 乘客驚:已錄遺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