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大陸前領導人江澤民病逝 享耆壽96歲

2022/11/30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大陸前領導人江澤民病逝 享耆壽96歲

大陸前領導人江澤民患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於2022年11月30日12時13分在上海逝世,享耆壽96歲。

▼江澤民於上海逝世。(圖/翻攝自鳳凰網微博)

▼江澤民於上海逝世。(圖/翻攝自鳳凰網微博)

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委員會、全國人大、國務院、全國政協、中央軍委30日發布「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內容為「極其悲痛地向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通告:我們敬愛的江澤民同志患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於2022年11月30日12時13分在上海逝世,享耆壽96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982年9月,江澤民在第十二屆全國代表大會首度黨選中央委員,自1993至2003年間擔任國家主席,中共官方慣常稱其為黨的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核心。江澤民在1998年中共中央對台工作會議上曾警吿,「我們無論以什麼方式實現統一,都要取得台灣同胞的廣泛支持,否則就會遇到很大阻力,統一後台灣也難以長治久安。」

▼江澤民過世,大陸民眾沉痛哀悼。(圖/翻攝自北京廣播電視台微博)

▼江澤民過世,大陸民眾沉痛哀悼。(圖/翻攝自北京廣播電視台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德國駐華大使館微博)

 

【往下看更多】
4月上路!機車考照試辦道路訓練 每人補助1200元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