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男參加派對「喝太嗨」 竟爬入垃圾桶被載走輾碎慘死

2022/11/17 18: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19歲男參加派對「喝太嗨」 竟爬入垃圾桶被載走輾碎慘死

一名大學生竟被人發現陳屍在垃圾車中!該起事件發生在美國紐澤西州,一名19歲男子凱倫(Kellen Bischoff)參加學校舉辦的派對後失蹤,隔日他的遺體竟出現在回收場,且身體已遭機器壓碎,不幸身亡,至於詳細情形仍待警方釐清。

▼凱倫參加學校所舉辦的派對後失蹤。(示意圖/pixabay)

▼凱倫參加學校所舉辦的派對後失蹤。(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指出,該名19歲男子凱倫,就讀於佛羅里達州(State of Florida)的福賽大學(Full Sail University),今年5月以優異成績畢業,他在當地一個名為「Hellfire」的樂隊中擔任鼓手。本月11日,凱倫參加庫茨敦大學(Kutztown University)的校外派對,怎料,不幸在狂歡後失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凱倫是一名鼓手。(示意圖/pixabay)

▼凱倫是一名鼓手。(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失蹤數小時後,凱倫竟身亡,警方根據附近監視器畫面,翻閱凱倫當天結束派對後的去向,發現他疑似爬近一個大樹後方的垃圾桶裡,垃圾車抵達後,凱倫就隨著桶內的垃圾,被倒進垃圾車內。12日上午8時45分,賓州伯茲伯勒(Birdsboro)的垃圾回收場(Total Recycling Facility)通知警方,稱發現一具男子的屍體,才讓該案有了線索。

▼凱倫隨著垃圾桶中的垃圾被倒入回收收車內。(示意圖/pixabay)

▼凱倫隨著垃圾桶中的垃圾被倒入回收收車內。(示意圖/pixabay)

不過,由於屍體毀損情況嚴重,警方起初難以辨識死者身分,後續透過死者身上的刺青,才順利辨識出身分,進行驗屍證實,死者傷勢與垃圾車輾壓所造成的情況一致,調查人員初步判斷,該起事件是一起意外,暫無發現任何謀殺跡象,至於詳細的情形,仍待警方持續調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Makiyo自爆坐月子痛到尖叫 怒控老公敷衍
男吃羊肉爐隔天叫不醒 醫示警:肝硬化患者別吃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