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胞胎反鎖房內 外婆英勇撕門救人!媽傻眼:紙做的?

2022/10/12 18:35 字級:
讀稿
雙胞胎反鎖房內 外婆英勇撕門救人!媽傻眼:紙做的?

中國大陸重慶一名媽媽和雙胞胎兒子被反鎖在臥室內,便請在臥房外的媽媽幫忙想辦法把門打開,沒想到竟意外發現,臥室房門竟是蜂窩紙所做,徒手就能夠把門撕成一塊塊碎片,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
 

▲▼外婆徒手將門撕開,讓女兒跟孫子能順利出來。(圖/翻攝自北部湾在线 微博)

▲▼外婆徒手將門撕開,讓女兒跟孫子能順利出來。(圖/翻攝自北部湾在线 微博)

▲▼外婆徒手將門撕開,讓女兒跟孫子能順利出來。(圖/翻攝自北部湾在线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重慶萬州一名曾女士表示,自己9日深夜和一對4歲多的雙胞胎兒子睡在同一臥室,因為想到外面喝水,卻發現臥室門被反鎖打不開,「很晚了,就沒有驚擾其他人,第二天早上,因為孩子要上幼稚園,我就讓媽媽用螺絲刀擰了擰,發現還是打不開,應該是被兒子們反鎖了,之前也有過這樣的情況,而且,門鎖品質本來也不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曾女士表示,當天老公因為要上班,早早就出門了,只剩下媽媽在門外,「見擰不開,媽媽就拿來木凳砸,砸了大概還是有10來分鐘吧,看到門裂開,媽媽再用手撕的,並不是一開始就上手。」後來曾女士把整個過程拍下PO上網,她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遇到門可以被撕開的情況,「後來,我還專門仔細看過,門的外層是紙壓板,有白色噴漆,然後,裡層是蜂窩紙,我都以為門是金屬門。」

▼外婆撕開門後,裡頭的媽媽跟雙胞胎兒子終於能出來。(圖/翻攝自沸点视频 微博)

▼外婆撕開門後,裡頭的媽媽跟雙胞胎兒子終於能出來。(圖/翻攝自沸点视频 微博)

曾女士表示,先前另一間房間的門被反鎖,丈夫兩腳踹開也發現門是同樣的材質,「門是好多年前買的了,因為是臥室,一開始也不準備作防盜用,也就幾百塊錢,我們也不想找廠商了,估計找了也沒有用」,目前他們已重新購買實心木門,並請師傅前來安裝。

外婆撕門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不撕不知道,一撕嚇一跳」、「外婆很勇」、「突然發現我家砸壞那個門品質好好」、「先進工藝」、「這門也太扯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雙胞胎反鎖房內…外婆竟「徒手撕門」順利救出 媽傻眼:門是紙做的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沸点视频 微博)

 

【往下看更多】
孩童太吵 星國餐廳罰200台幣「吵雜費」引熱議
8歲童險被獅咬斷脖 縫200針才救回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