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擊餘震瞬間 義大利震災救援困難

2016/08/26 15:47 字級:
直擊餘震瞬間 義大利震災救援困難

義大利24號遭到規模6.2淺層地震襲擊,不過地震能量似乎還沒有釋放完,昨(25)天又發生了規模4.3的餘震,無疑是讓救災行動雪上加霜,目前這起地震已知罹難人數至少已經有250人,傷者也多達360人,帶您一塊直擊餘震發生瞬間。

地震發生瞬間,英國媒體新聞記者扛著攝影機狂奔逃命,一名婦人驚險從屋子裡逃出後心有餘悸,一臉驚恐。24號在義大利中部發生芮氏規模6.2的大地震,不過至今能量似乎還沒有釋放完,餘震不斷,25號中部小鎮「阿馬特里塞」再次天崩地裂,地震規模也達4.3。

而另外一組美國記者也拍下了餘震驚險的一瞬間,山城瞬間籠罩在煙塵之中,使得災區建築更加岌岌可危,無疑是讓災區救援雪上加霜。重災區阿瑪特里塞山城,去年被票選為最美小鎮之一,著名的義大利經典紅醬就是誕生於此,如今古城成廢墟,原本要舉辦的義大利麵節也因此喊卡。即便如此,災區仍有好消息傳出,兩名孩童從瓦礫堆裡被救出,振奮救難人員士氣。

另一個幾乎遭夷平的城鎮佩斯加拉特朗托,救難人員小心翼翼徒手挖掘搜索倖存者,救難人員從瓦礫堆中救出4歲小女孩喬治亞,奇蹟似的毫髮無傷,但她的8歲姊姊在地震瞬間撲到她身上,捨身救了妹妹一命,成了震災最令人心碎的故事之一。目前由於餘震不斷,救難人員倉皇撤離危樓區,死傷仍在攀升中,救援行動也面臨了與時間拔河的挑戰。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