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國電信大樓「冒火碎片狂砸」 像隕石墜落超驚悚

2022/09/16 18: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中國電信大樓「冒火碎片狂砸」 像隕石墜落超驚悚

今(16)日下午,大陸湖南長沙市區的「中國電信大樓」傳出大火,濃煙直竄天際,低樓層更是被大火吞噬,失火畫面被許多目擊者拍攝上傳微博,事發當下影片也曝光。

▼中國電信大樓大火,起火瞬間影片曝光。(shiqing34721820推特)

今天下午3點左右,大陸湖南長沙的中國電信大樓傳出大火,由於事發地點位在長沙市區,又正值上班上課時間,不少民眾都目睹大樓火災,紛紛將影片拍攝上傳網路,相關議題更在短短2小時內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從網友拍攝的影片中可見,大樓正面的外牆火勢猛烈,幾乎把外牆全都燻黑,竄出的濃煙更將42層的的中國電信大樓團團包圍,嚇壞不少路過民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驚險的救援畫面也被人捕捉,大樓外牆慘遭祝融,不少冒火的碎片從高處落下,宛如「隕石墜落」一般。還有大樓內的民眾拍下從內部逃生的情形,大樓內濃煙密布,明明還是白天時間,但從高處往下看幾乎伸手不見五指,好險大樓內的人員皆平安逃出。

大陸湖南消防隊伍在微博發表,通報指出長沙市消防救援支隊指揮中心在今天下午3點48分接獲報案,指出芙蓉區東二環中國電信大廈發生火災,支隊立即調派17個消防站、36輛消防車、280名指戰員到場協助救災。

▼中國電信大樓大火,先前傳出的「內部火災畫面」被證實是不實訊息(觀看闢謠影片請點我)。(圖/翻攝自四川日報微博)

火災發生後,有不少大陸網友發文表示SIM卡信號呈現「沒有服務」,微博上一片哀號,不過目前尚不清楚,訊號消失是否與電信大樓發生火警有關。

▼中國電信大樓大火,大陸網友發文表示訊號異常。(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電信大樓大火,大陸網友發文表示訊號異常。(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的「中國電信大樓」於2000年落成,位於長沙市東二環,建築高度218公尺,地上42層,地下2層。曾以218公尺的高度成為長沙首座突破200公尺的高樓。經消防人員初步偵查,發現為大樓外牆起火,目前明火已經撲滅,暫未發現人員傷亡。

▼大陸湖南長沙市區的「中國電信大樓」傳出大火。(圖/翻攝自芒果媽媽微博)

▼大陸湖南長沙市區的「中國電信大樓」傳出大火。(圖/翻攝自芒果媽媽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芒果媽媽微博、好看視頻)

 

【往下看更多】
快訊/長沙電信大樓起火!濃黑煙直竄天際 傷亡不明
中國電信大樓火災才剛撲滅 4公里外潘家坪又起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