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四川發生6.8強震!民眾四處逃竄 當下畫面曝光

2022/09/05 14: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四川發生6.8強震!民眾四處逃竄 當下畫面曝光

四川甘孜州瀘定縣5日下午12時52分發生規模6.8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許多成都、重慶的網友紛紛PO出影片,可以看到天花板及吊燈等出現劇烈搖晃,很多人因此嚇得衝出屋外空曠地避難。

▼▲四川發生規模6.8強震,天花板及吊燈出現劇烈搖晃。(圖/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

根據《極目新聞》報導,四川甘孜州瀘定縣5日下午12時52分發生規模6.8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當地居民表示,他們感受震動後馬上朝屋外空曠處跑,一名飯店老闆表示,地震當下還聽到「叮叮噹噹」的聲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另外,有居民表示,當時她正在廣場做核酸檢測,突然感受到地面強烈震動接著就看到很多人跑到廣場。許多住在川於地區的網友都感受到震感強烈。有網友表示,自己家住25樓,透露自己跑到頭暈,「心裡真的覺得今天是不是結束到這兒了,爸爸媽媽也不在身邊,真的好想回家」,可見當下有多害怕。

地震發生後,尚未傳出災情,不過四川省消防救援總隊已調派瀘定縣前突小組30人趕赴震中核查災情,調派甘孜、成都、德陽、樂山、雅安、眉山、資陽等7個支隊共530人地震救援力量立即趕赴震中開展救援。

▼消防隊已出動了解是否有災情發生。(圖/翻攝自四川消防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每日健身半小时微博)

 

【往下看更多】
四川洪水釀7死!遊客打麻將不上岸 有遺體眼睛消失了
英雄警變殺人犯!他慘被女友綠 竟翻臉槍殺3人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