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被當性奴9個月 正妹控訴:A片害我遭遇更悲慘

2016/08/22 15:03 字級:
曾被當性奴9個月 正妹控訴:A片害我遭遇更悲慘
(圖/截取自YouTube News Today)

她少女時期的純真,因為一名男子的出現,讓一切都變了調。美國一名28歲女子伊利莎白(Elizabeth Smart),自曝2002年時遭到一名男子綁架,當時對方不但性侵她,而且把她當做性奴虐待,其中,她還提到,對方每次性侵她之前,都會先看A片和色情影片,來增加性侵的慾望。她被救出後,便致力於投入反性侵、反A片的活動。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伊利莎白為了聲援反A片團體「與新時代毒品戰鬥」(Fight the New Drug),進行了一部短片的拍攝,片中她回起14歲那年,她在家中遭到一名男子米布萊恩(Brian David Mitchell)綁架,時間長達9個月之久,她提到,這期間,米布萊恩不斷看A片性侵她。

伊莉莎白表示,米布萊恩有沉迷A片、色情電影的習慣,這似乎也加劇了他性侵別人的慾望,「A片、色情電影讓他性侵我更多次,甚至連他的妻子都無法滿足他,最後導致他綁架我。」另一方面,她也提到,「不能說不看A片他就不會綁架我,只是他經常想要更多,我所知的就是A片導致我的遭遇更悲慘。」
伊莉莎白被綁架長達9個月的時間,獲救後她不斷宣揚反A片及反性暴力,她提到「我親自經歷了此事所帶來的傷害,當我退一步看,我覺得我的生活很奇妙,我無法想像和現在不同的生活。」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A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