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知自己是誰?4歲受虐童被問名字 竟自稱「白癡」

2016/08/21 16:00 字級:
不知自己是誰?4歲受虐童被問名字 竟自稱「白癡」
▲(圖/每日郵報)

美國阿肯薩斯州(Arkansa))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虐童案,1位年僅4歲的女童被親生母親的同居男友綑綁虐打,全身傷痕累累,更讓人驚訝的是,當警方問女童名字時,她居然回答「Idoit」(白癡),因為在家每個人這樣稱呼她,害她誤以為那是她的名字,叫人心疼。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女童和母親珍妮佛(Jennifer Denen)及同居男友克拉倫斯(Clarence Reed)住在美國阿肯薩斯州的溫泉城(Hot Springs)。日前警察接獲社區志工的通報,表示有位女童長期備受虐待,導致營養不良。在警方到場後,發現女童的身上有非常多的淤傷,包括眼睛瘀青、臉部腫脹等,嘴角的血跡未乾,殘忍至極。

警方事後調查了解,克拉倫斯承認自己曾經有過拿木棒痛毆她,還會把她的手綁起來丟到床上虐打,但更誇張的是,在一旁知情的母親珍妮佛竟然不以為意,也從來不帶女童去看醫生,害女童全身上下都是傷痕,日復一日,傷痛只增不減。

除此之外,當警方上前詢問女童叫什麼名字時,她居然回答「白癡」,讓警方非常錯愕,直到了解原因後才得知,因為女童在家時都被克拉倫斯稱呼為白癡,所以讓女童誤以為自己的名字就叫作白癡,而事後克拉倫斯還辯稱那是「開玩笑」,非常可惡。

失職的母親珍妮佛共有6名子女,其中只有年紀最小僅11個月大的女兒,是和克拉倫斯所生。對此,溫泉城警方發言人柯克(Kirk Zaner)表示,該名受虐女童和11個月大的女嬰被送到政府兒童保護部門接管,剩下4名孩子則交還給他們的親生父親。而珍妮佛和克拉倫斯因涉嫌家暴、允許未成年人受虐待、危害未成年人權益等罪,被法院裁定保釋金各50萬美元(約1600萬元台幣),也將面臨最高32年的刑責。

▼左為珍妮佛,右為克拉倫斯。(圖/每日郵報)


▼珍妮佛與她的孩子們。(圖/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虐待 美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