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上演講!他突然沉默 下秒「90度」重摔在地身亡

2022/08/11 17:55 字級:
讀稿
台上演講!他突然沉默 下秒「90度」重摔在地身亡

埃及開羅日前開了一場會議,沒想到一名與會人沙烏地阿拉伯的商人在台上發表演講時,卻突然沉默,隨後身體開始傾斜,直接90度垂直重摔在地,現場人員全都被嚇壞,隨後他被帶到另一間房間,沒多久就宣告死亡,死因尚不明。

▼阿拉伯商人在台上發表演講。(圖/翻攝自@DrEsamBaraka推特)

▼阿拉伯商人在台上發表演講。(圖/翻攝自@DrEsamBaraka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8日,一名住在阿聯的沙烏地商人卡赫塔尼(Muhammad Al-Qahtani)前往開羅參加阿拉伯-非洲會議(Arab- african Conference),而這場會議的主旨是讚揚埃及總統塞西(AbdelFattah Al-Sisi)的成就,卡赫塔尼身為Al-Salam控股公司董事會主席,在台上發表演講時,正好在稱讚阿聯總統阿勒納哈揚(Mohamed bin Zayed Al Nahyan)致力於人道及愛好和平。

▼講者突然向後昏倒。(圖/翻攝自@DrEsamBaraka推特)

▼講者突然向後昏倒。(圖/翻攝自@DrEsamBaraka推特)

沒想到,卡赫塔尼演講到一半突然沉默,隨後身體開始慢慢傾斜,後方保全人員發現不對勁,想伸手去攙扶,但他下秒直接重摔在地,整個人仰躺地面。報導指出,卡赫塔尼隨後被帶往另一間房間,沒多久就宣告死亡,死因尚不清楚。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阿拉伯商人台上演講突沉默…下秒「90度重摔在地亡」 恐怖影片曝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CN Post)

 

【往下看更多】
黑吃黑?柬埔寨爆詐騙集團大亂鬥 4人慘死街頭
男童眼睛癢 就醫發現爬滿「陰蝨」染病真相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