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是躲債主或前女友!子女「搞笑訃聞」送爸爸開心上天堂

2016/08/18 11:00 字級:
不是躲債主或前女友!子女「搞笑訃聞」送爸爸開心上天堂
●(圖/obits.nola.com)

親人的逝世總是讓人難以承受,處理後事的親人,也容易沉溺在失去親人的氣氛中,悲痛萬分。但在美國紐奧良(New Orleans)有4名子女,他們的父親在日前離開了這個世界,雖然他們仍然悲痛萬分,但卻在訃聞上發揮「搞笑」功力,希望開朗的父親在天堂看到這別出心裁的訃聞能夠「會心一笑」。
 
他們的父親齊格勒(William Ziegler)於上月辭世,在紐奧良當地擔任消防員長達25年。不同於一般冷冰冰、制式的訃聞,子女們幫他撰寫的訃聞內寫到「我們保證這次和過去幾次不一樣,不是為了躲避債主、或是躲避前女友,齊格勒是真的逃離了這個世界。」也開玩笑的表示,「我們想他是故意這麼做的,這樣就不用煩惱年底的總統大選要投給誰了。」這樣可愛又特別的訃聞,也沖淡了死亡的悲傷氣息,留下的是父親活著時充滿快樂與幽默的形象。
 
齊格勒享年69歲,有4名子女與5名孫子。他本人就是一位富有幽默感的老先生,常常和家人們分享在網路上看到的笑話,家人們想念他的幽默與和善,女兒柯里爾(Sharah Currier)表示,這樣「搞笑」的訃聞,是她與其他兄弟姊妹討論後寫出的,歷時了好幾個星期才終於產出,希望在天上的爸爸看到這樣有趣的訃聞也能感到開心。
 
但訃聞最後提到,為了遵照父親的遺願,家屬不會幫他辦追思會,但如果是有親朋好友想要悼念和祝福這位開朗的父親,可以在他最愛的啤酒罐子上寫上祝福的話,之後再喝掉它。又打趣的說,如果齊格勒仍欠誰酒錢還未還清,只要你能在天堂找到他,他會很樂意請你喝酒的!
 
這樣特別的訃聞在上傳臉書後,立刻引來了廣大網友迴響,吸引近萬人按讚,並有超過3000個分享次數。有網友感動的說,「可以看得出來他是位被家人崇拜的爸爸!」、「看得出來他十分深愛他的家人們。」、「你們都是你爸爸的驕傲」。也希望這樣溫暖的爸爸能一路好走,繼續在天堂帶給他人歡笑。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