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空人DIY恐讓多人懷孕是假的 是喜劇演員說的笑話

2022/07/22 16: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太空人DIY恐讓多人懷孕是假的 是喜劇演員說的笑話

外媒《每日星報》日前曾報導,一名與NASA承包商合作的機械工程師史麥斯(Smythe)登上脫口秀節目時,被主持人詢問有關男太空人們如何解決生理需求,對此,史麥斯表示,在太空這種無重力的環境下,漂浮的精子可能讓女太空人懷孕。美國事實查核網站Snopes指出,這是錯誤訊息,這段話其實是同一節目的另一個喜劇演員所開的玩笑,卻被誤植為該名工程師所說,造成一場大烏龍。

▼太空人是否能自行解決生理需求,引發熱烈討論。(示意圖/pixabay)

▼太空人是否能自行解決生理需求,引發熱烈討論。(示意圖/pixabay)

脫口秀主持人康納(Conan O'Brien)所開的podcast節目「需要朋友」(Needs A Friend),日前有一主題為「太空謎片」,當時一名與NASA承包商合作的機械工程師史麥斯被問到,是否曾向國際太空站發送過私密片,來滿足男太空人的生理需求,史麥斯直言,「完全沒有這種東西」,一旁的喜劇演員則開起在太空DIY,恐怕會導致「3名女太空人受孕」的玩笑,史麥斯對此沒有正面回應,沒想到卻被誤植是他所說。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Snopes提到,多家外媒以「警告太空人不應在零重力下DIY」為標題,這件事是相當荒謬的,更指出NASA對於太空人是否可以在太空中發生性行為或DIY一事,始終保持沉默。Snopes指出,雖然缺乏重力確實會影響血液流動,但在太空中DIY可能是安全且可行的,太空人邁克爾科林曾於1989年的著作《Liftoff》中寫道,一位醫學顧問鼓勵在太空中DIY,以預防前列腺問題。總而言之,該名工程師史麥斯並沒有在節目中表示,男太空人若在太空中DIY會造成多名女外太空人的懷孕危機,這些以訛傳訛都是外媒誤傳的。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性們注意!DIY太頻繁 醫警告:髮際線恐不保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