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害啊!日撐竿跳選手「下體」撞橫桿 網友直呼:好痛 

2016/08/16 14:00 字級:
害啊!日撐竿跳選手「下體」撞橫桿 網友直呼:好痛 
▲荻田大樹的下體撞上橫桿後,表情十分猙獰,看起來相當痛苦。(圖/Reddit)

日本選手荻田大樹在上週六(13日)的里約奧運撐竿跳資格賽,無緣晉級次輪。美國匿名論壇「Reddit」這兩天流傳一段影片,造成網友的瘋傳,指出荻田在撐竿跳時,落地時下體硬生生地打到橫桿,導致橫桿掉落。許多網友開玩笑表示,「應該是第一次有人希望自己雞雞小一點!」

有眼尖網友發現,從影片中可看出,荻田的下體撞上橫桿後,表情十分猙獰,看起來相當痛苦,然而荻田的奧運之旅也就此「GG」了!許多美國鄉民看完後直呼,「好痛!」不過也有網友指出,看到賽事轉播中的荻田大樹能自行離開比賽現場,身體狀況應該無礙。


▲荻田大樹的下體撞上橫桿後,表情十分猙獰,看起來相當痛苦。(圖/AP)

另一方面,我國跳高紀錄保持人向俊賢,去年4度刷新全國紀錄,並在全運會上取得生涯首張奧運參賽門票,這次前往里約奧運前,他也為自己訂下刷新個人最佳紀錄2公尺29的目標。不過他昨(15日)在男子跳高預賽2公尺22三次試跳都未能過桿,還在最後一跳因為雙腳互絆不慎跌倒,最終以2公尺17成績在預賽止步。不過他賽後強調,將會以2020年東京奧運闖進決賽為目標,繼續努力練習。


▲荻田大樹的下體撞上橫桿後,表情十分猙獰,看起來相當痛苦。(圖/AP)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