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演員肚子痛!下秒胎兒滑出 她伸手直接掉掌上

2022/06/29 20: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女演員肚子痛!下秒胎兒滑出 她伸手直接掉掌上

36歲馬來西亞女演員菲達(Rafidah Ibrahim)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懷孕的好消息,未料本月24突然感到肚子不適,過不久後胎兒竟然從下體直接滑出來,「手才一放下,胎兒就滑落在我的掌心上」,消息一出,震驚了不少粉絲。

 

▼馬來西亞女演員菲達日前經歷了第二次流產。(圖/翻攝自Rafidah Ibrahim IG)

 

根據《星洲網》報導,菲達於本月28日在IG宣布自己於24日意外流產的消息,她指出當時突然感到肚子痛,但以為是脹氣所以沒有多加留意,之後便去休息。下午5點時,菲達在進行禮拜前,突然感到下體好像有東西要流出來,感到不妥的她馬上向丈夫求救,不久後胎兒就直接從下體流出、落在她手中。

 

▼胎兒直接從下體滑出,落在菲達的手中。(圖/翻攝自Rafidah Ibrahim IG)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丈夫隨後趕緊為她剪掉臍帶,緊急將菲達送往醫院,並留院一個晚上觀察。由於胎兒當時週數還太小,沒辦法判定性別,但夫妻倆已為祂取名為「阿都拉」,目前寶寶的遺體已安葬於穆斯林的墓園中。

 

▼寶寶的遺體目前已被安葬於墓園中。(圖/翻攝自Rafidah Ibrahim IG)

 

▼菲達在懷孕初期就曾出現出血的狀況。(圖/翻攝自Rafidah Ibrahim IG)

 

菲達事後表示,事發當下雖然感到很恐慌、難過,但看著手中已成形的胎兒,也能感受到一絲安慰,「雖然不完美,但原來這就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小生命。」事實上,這已經是菲達第二次流產,而她在懷孕第3個月時就曾出血,醫師當時告知她子宮頸已經些微打開且羊水偏少,如果情況沒有改善,很可能就必須放棄胎兒,沒想到一個月後就發生了憾事。

 

(封面圖/翻攝自Rafidah Ibrahim IG)

 

【往下看更多】
曾人工流產9次!她為備孕求醫 婦產醫:給很多次機會了
退租女留下惡臭盒 房東打開驚見「7個流產嬰」嚇壞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