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IVE直播!驚見獅子張口撲咬女童不放

2016/08/11 11:14 字級:
LIVE直播!驚見獅子張口撲咬女童不放
●(圖/Mirror Daily)
 
看到獅子的血盆大口,一般人都會害怕不已,而這樣的恐怖意外居然在墨西哥的婦女節目LIVE上演!節目中馴獸師帶來的一隻獅子和一對母女一起上節目,疑似是被女童的哭聲驚嚇,原先安穩趴在地上的獅子一怒之下居然撲向女童,咬住她的腳,好險最後沒發生任何意外。
 
事情發生在直播節目的現場,除了主持人外,節目中的來賓有2位馴獸師、一對母女跟一隻獅子。在節目進行中,原本獅子都乖乖的趴坐在地上,但就在此時,女童突然開始哭泣,獅子好像被突如其來的哭泣聲嚇到,開始用嘴咬住女童的腳,還試圖要將她的褲子咬掉。
 
受到驚嚇的女童開始大聲哭泣,而獅子也沒有鬆口的意思,女童的母親在一旁不知所措,只能用力的將女童拉往自己。但馴獸師則不斷告訴女童母親:「不要緊張,不要亂動」,其中一人安撫獅子開口,一個全力拉開獅子,最後終於將女童平安無事的救出獅子的口中。
 
最後馴獸師抱著餘悸猶存的女童與女童媽媽,安撫他們的情緒,而主持人則在一旁不知道要如何是好,此次的直播節目也在這樣的鬧劇下劃上句點。

▼節目中獅子突然撲咬女童。Mirror Daily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