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德州校園槍擊21死…她「抹血裝死」逃劫 目睹槍手朝老師開槍:還說晚安

2022/06/09 09:16 字級:
讀稿
德州校園槍擊21死…她「抹血裝死」逃劫 目睹槍手朝老師開槍:還說晚安

美國德州羅伯小學(Robb Elementary School)上月24日發生一起大規模槍擊案,造成2名成人、19名學童死亡,而18歲槍手拉莫斯(Salvador Ramos)已被擊斃。逃過一劫的11歲女童蜜雅(Miah Cerrillo)在國會上表示,槍手對老師說聲晚安,就朝老師的頭部開槍,之後擔心槍手會再回來,所以自己把同學的血塗抹在身上。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蜜雅8日在國會講述了自己經歷槍擊案的過程,她驚恐地說,「槍手對我的老師說聲晚安,接著就朝老師的腦袋開了一槍。」同時她也目睹了同學被槍殺,「我認為他會再次回到教室,所以我抓起血,把它塗在全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蜜雅將制服塗滿了同學的血,想欺騙槍手以為她已經死了。蜜雅回憶,「我保持安靜,然後我拿到老師的電話打了求救專線,告訴對方我們需要幫助。」過沒多久,警方迅速趕抵現場,蜜雅幸運獲救。

經歷過這起恐怖的校園槍擊,蜜雅深信,將會有更多的學校槍擊事件發生。她認為,類似案件還會再次發生,所以覺得在學校很不安全。在槍擊案之後照顧蜜雅的醫師也描述,蜜雅當時在急診室不停顫抖,蜜雅懇求學校提供更多安全。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德州校園槍擊21死…她「抹血裝死」逃劫 目睹槍手朝老師腦袋開槍:還說晚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