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為是真愛!他爽約正妹回家 慘染愛滋崩潰吐心聲

2022/05/02 08: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以為是真愛!他爽約正妹回家 慘染愛滋崩潰吐心聲

現代人因工作繁忙、交友圈小,許多人便選擇使用交友APP認識另一半。大陸一位網友「晏哥抗艾」近日痛訴,日前在某交友平台上認識了一位女孩,兩人在他家中發生了性行為。事後,女方不僅偷走了他的電腦、錢包等貴重物品,時隔數月後他甚至查出自己確診了愛滋病,讓他悔不當初、相當崩潰。

▼大陸一位男網友使用交友APP認識另一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晏哥抗艾」在微博發文表示,去年11月他在某交友APP上認識了這位女孩,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透過APP、微信了解彼此,雙方見面後也相談甚歡,互相表達了好感,便順利開始交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晏哥抗艾」分享自己感染愛滋病的過程。(圖/翻攝自晏哥抗艾 微博影片)
不料,兩人才交往沒幾天,女友主動說自己辭職了,身上沒什麼錢又沒地方住,「晏哥抗艾」一開始先勸她去住旅館,也說自己願意為她付錢,但女友百般拒絕,說不願意花他的錢,這番話也讓「晏哥抗艾」更加信任女友,「我當時覺得這人還真不錯」。隨後,「晏哥抗艾」讓女友住進了他家,兩人也發生了性行為。某天早上,女友以頭暈不舒服為理由,要「晏哥抗艾」出門幫她買點吃的,等他一回家,眼前的景象卻讓他看傻了眼,「回家竟發現門敞開,女友人不在了,桌上的電腦、相機、鏡頭、錢包都不見了,發微信、打她電話全都被封鎖,於是我馬上報警。」


事後,女友也遭到了警方逮補,當地警方也告知「晏哥抗艾」查出女方有愛滋病,「我當時感覺天要塌了,全身發軟雙腿發抖,當天就做了hiv檢查,人生第一次這麼怕死,距離高危(險)已經一個禮拜,吃阻斷藥已經來不及了,但還是在醫院買了阻斷藥。」

▼「晏哥抗艾」被女友感染了愛滋病。(圖/翻攝自晏哥抗艾 微博影片)
接下來的日子,「晏哥抗艾」天天做噩夢,期間做了3次hiv檢查都是陰性,以為自己已經安全了,直到今年4月,他感覺到身體不舒服、頭暈乏力,出現了輕微感冒,吃藥也沒有緩解,便到了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感染了愛滋病。「晏哥抗艾」難過的表示,自己只是想找個對象,殊不知卻付出了如此慘痛的代價,「被誤解也好,被歧視也好,只能自己默默去承受。寫這篇文章我情緒很不穩定,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能受到一點觸動,我也就覺得活著還是有一點價值。」

(封面圖/翻攝自晏哥抗艾 微博影片)

 

【往下看更多】
找「愛滋病替身」體檢逃兵 1男自首5人慘了
和男友壞壞被感染!薔薔疑得愛滋超崩潰 恐怖後果曝光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