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紐約地鐵槍擊10人中彈!隔壁乘客狂拍門求救 煉獄現場曝

2022/04/13 08:35 字級:
讀稿
紐約地鐵槍擊10人中彈!隔壁乘客狂拍門求救 煉獄現場曝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在當地時間11日早上8點30分左右,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一名「頭戴防毒面具」和「身穿橘色工人背心」的男子,在36街地鐵站朝民眾開槍,目前已有29人受傷,其中10人中彈,據傳在槍擊案發生的同時,地鐵也出現爆炸,目前紐約市警方鎖定一名可能涉案的男子,正在調查當中。

▼布魯克林地鐵站出現槍擊案。(圖/翻攝自@FeedBidness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目擊民眾供稱,事發當時先是看到36街車站地鐵站冒出白煙,接著就聽到槍響、許多人也應聲倒地,「他(凶嫌)開了好多槍、數都數不清」,另有民眾指出,曾看到一名疑似開槍的黑人男子,趁亂從地鐵逃離現場。此外,在推特上也曝光了當下的驚悚畫面,只見車廂內不斷飄出煙霧,而民眾到站後倉皇逃生,驚叫聲此起彼落,現場一片混亂,還有緊連遭攻擊車廂的乘客,看到一旁車廂滿是煙霧、有人猛敲車廂門求救,都是選擇避開,不敢上前開門幫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紐約市警方指出,除已知有10人中彈、29人受傷以及發現多枚疑似未爆彈外,目前還無法證實槍擊發生的同時,有爆炸發生,並透露警方目前已鎖定一名年約62歲、身高165公分,體重約80多公斤,當時戴著防毒面具、身穿橘色工人背心偽裝成地鐵工作人員的男子。

▼地鐵槍擊事發畫面。(圖/翻攝自@IsaacAb13111035推特)

由於還未找到嫌疑人,當局已派出大批警力在地鐵站附近的小學周圍並封鎖任何聯外道路,同時也出動SWAT在地鐵站外巡邏。紐約警察局也在推特呼籲民眾,避開布魯克林第36街和第4大道地區,方便警方進行後續調查作業。

▼不少民眾連忙驚逃。(圖/翻攝自@YWNReporter推特)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乘客驚逃影片曝光!紐約地鐵爆發「大規模槍擊」 已知5人中彈13人受傷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CTWANT)

 

【往下看更多】
血濺月台!紐約地鐵槍擊案 已16傷10人中彈
同框好曖昧…乾哥「愛的竟不是她」 娶「大20歲準岳母」秒變乾妹妹繼父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紐約 地鐵 槍擊 中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