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員警調任第一天就曠職!開門驚見他「腦部中彈」倒血泊

2022/04/03 15: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員警調任第一天就曠職!開門驚見他「腦部中彈」倒血泊

日本加賀溫泉站附近的住宅區,本月1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24歲男姓警員「腦部中彈」倒臥在地,在家中身亡,現場滿是鮮血,而身旁還留下一封遺書,因此初步研判該員警為輕生,確切內容還有待商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本加賀溫泉站附近的住宅區發生一起命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本月1日上午9點45分,一名派出所員警發現另一名24歲男性警員頭部中彈而亡,且調查出該配槍不屬於死者,是武器庫內的槍械。

▼同事到男姓警員家中找人,不料,該員警腦部中彈已失去生命跡象。(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該名員警2020年畢業於警校,隨後就一直在附近派出所擔任區域員警,直到上月28日才被調到新單位,同事在他任職期間內未見身影,連忙到他的住處找人,迎面而來的這一幕讓同事非常震驚,只見男性警員「頭部中彈」倒在地上血濺滿地,且已失去生命跡象。

同事眼見情況危急,馬上將他送醫搶救,不過仍然宣告不治,而屋內沒有明顯打鬥痕跡,該員警身上也沒有外傷,且他的身旁留著一封遺書,因此初步判斷為「輕生」,至於確切內容還有待進一步調查,輕生事件一再發生,警務課副主席對此表示,未來會努力防範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該員警身旁放著一封遺書。(示意圖/pixabay)

《讀賣新聞》還採訪一位當地住戶,一名76歲女性表示,「當地幾乎都是接近退休年齡的族群,直到最近才有年輕人」,而對於這起憾事發生,76歲女性稱死者是生面孔,都還沒看過就離開了,對此感到非常難過。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結婚收前女友祝賀橫幅 奇葩「標語」眾親友全傻眼
里約熱內盧土石流至少14死 媽媽和6孩子遭活埋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 員警 輕生 派出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