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天黑夜狂轟哈爾科夫 摧毀城市滿目瘡痍

2022/03/14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白天黑夜狂轟哈爾科夫 摧毀城市滿目瘡痍

烏克蘭第二大城,也是重要交通樞紐的哈爾科夫,俄羅斯軍隊的空襲,從白天炸到黑夜,火光照亮夜空,還疑似造成供電不穩。而轟炸過後,城市滿目瘡痍,有飛彈直接貫穿轎車,還有的插在路中,而建築物殘破不堪,民宅玻璃碎裂,居民無奈回復家園。

 

烏克蘭第二大城北薩爾托夫卡,哈爾科夫遭到猛烈砲擊 宛如落雷,爆炸聲響震耳欲聾,濃煙直竄天際,天空一片灰濛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在哈爾科夫郊區,爆炸聲不絕於耳,居民不敢待在建築物內,逃進雪地裡躲藏,避免成為標的。

 

從白天到黑夜俄軍連番攻擊,空中激烈交戰,與烏克蘭軍方,展開砲火攻防,家戶受到影響,電燈忽明忽暗,但還沒完俄軍狂轟,爆炸聲響不斷,橘紅色火光照亮夜空,城市居民這夜恐怕,輾轉難眠。

 

轟炸過後,地面燃起熊熊大火,轎車被炸得板金變形,還有 住家被火舌吞噬,一片狼藉,城市被轟炸後疑似斷電,路燈全暗,唯一的光亮卻是轟炸後的大火,走到市區,眼前景象觸目驚心。

 

在停車場飛彈直接貫穿,駕駛座門框扭曲,根本成了廢鐵,還有飛彈直接插進路中央,居民邊拍,也不敢太靠近。

 

建築物被炸得鋼筋外露,外牆一片焦黑,馬路上到處是,建物碎片殘骸,停在路邊的轎車也受到波及,無一倖免。

 

哈爾科夫是烏克蘭的第二大城,人口總數超過143萬人,以工業大城聞名,特別著重往,機械和電子領域發展,並且也是烏克蘭重要交通樞紐,俄軍還不能取下首都基輔,先炮轟第二大城,重創烏國民心。

 

烏克蘭人的家,玻璃碎滿地,屋頂破洞,家園被俄軍無情摧毀,僅管烏俄雙方,一面進行談判,這戰火炮擊仍舊持續。

 

(封面示意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