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烏俄局勢逆轉?俄羅斯「最大噩耗」曝光

2022/02/28 15: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烏俄局勢逆轉?俄羅斯「最大噩耗」曝光

俄羅斯(Russia)入侵烏克蘭(Ukraine)進入第5天,卻遭到烏克蘭守軍頑強抵抗,也粉碎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原先計畫在48小時內拿下基輔的閃電戰術,同時俄國人民也出現反戰的聲浪,「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醫療粉專就直言,俄羅斯最大的敵人,就是時間。

 

▼烏俄開戰進入第5天,戰況陷入膠著。(圖/AP NEWSROOM)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在臉書粉專發文,首先指出烏克蘭人展現出的戰鬥意志,已經扭轉戰局了,接著比較過去阿富汗跟烏克蘭的狀況,阿富汗內部存在各種民族的歷史糾結,導致塔利班勢力不斷壯大,政府軍雖然有美國支持,卻打不出戰果,遇到敵人跑的跑,投降的投降,到最後美國人退出戰爭的民意越來越大,拜登宣布全面撤軍,阿富汗完全被塔利班掌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反觀烏克蘭,每天都傳出誓死抗敵的消息,這對於俄羅斯來說就是最大的噩耗,「美的好朋友」指出,現在各國給予烏克蘭軍事與非軍事援助的民意壓力越來越大,而「俄羅斯最大的敵人就是時間」,俄國經濟沒有強大到可以發動不顧一切的全面戰爭,普丁也會面對反戰壓力,此消彼長,態勢就扭轉了。

 

▼美的好朋友認為俄羅斯最大的敵人就是時間。(圖/翻攝自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臉書)

文末,「美的好朋友」反思台灣情況,指出台灣跟中國大陸的戰爭早已開打,包含資訊戰、貿易戰、科技戰、金融戰等等,沒有全面開戰的原因,在於有台灣海峽、中央山脈等天險,加上國軍積極備戰,以及盟國賣給我們的各種武器,「美的好朋友」指出,隨時把自身武裝起來,就是得到和平的不二法門。

 

▼「美的好朋友」認為國軍積極備戰是中國大陸不敢貿然進犯的原因之一。(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烏克蘭與俄羅斯交火多日,如今似乎露出停戰曙光,雙方代表團將在當地時間28日,在烏克蘭跟白俄邊界進行談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坦言,對這次會談沒有抱持太大希望,不過仍願意嘗試,而俄國方面,則首度承認有官兵在這場戰爭中死傷。

 

(封面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監獄門開了!烏克蘭釋放大量囚犯 參戰打俄羅斯
看不下去!敘利亞「傳奇叛軍」準備好了 要幫烏克蘭抗俄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