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是難民犯案!德酒吧外爆炸1死12傷

2016/07/25 23:24 字級:
又是難民犯案!德酒吧外爆炸1死12傷
一向治安良好的德國,如今成了中東難民犯罪溫床嗎?接近大城紐倫堡的「安斯巴赫巿」,台北時間今天上午傳出自殺炸彈攻擊,造成一死12傷,犯案的敘利亞男子,疑似申請難民庇護遭拒,憤而行兇,而這也是德國過去一星期內,連續發生的第四起,中東裔人士犯案的惡意攻擊,使得德國總理"梅克爾"的寬鬆難民政策,如今備受質疑。

德國「安斯巴赫巿」的一家酒吧外,深夜的自殺炸彈攻擊造成1死12傷。CNN記者:「死亡的凶手是一名27歲的敘利亞難民,他在一年前向德國申請難民庇護,但遭到拒絕。」自詡治安良好的德國一周內卻接連發生四起攻擊事件。

當地時間24號,一名21歲敘利亞難民揮刀傷人,兇嫌疑似是有感情糾紛。大城慕尼黑更發生大規模槍擊,造成10人死亡,槍手是18歲的伊朗裔德國青年桑波里,長期沉迷於殺人案的報導和書籍,在這之前,則是傳出一名17歲阿富汗難民在開往烏茲堡的列車上持斧頭攻擊乘客,被擊斃的兇嫌還自稱受到IS啟發,一連多起攻擊共同特徵,都集中在德國東南部的「巴伐利亞」。

巴伐利亞邦過去是個旅遊天堂,因為背包客熟悉的新天鵝堡,或是大城慕尼黑、紐倫堡,都是在巴伐利亞。但東與捷克相連、南與奧地利接壤,成為中東難民進入德國必經的路線,觀光聖地成了犯罪溫床,讓德國鐵娘子臉都綠了。由於對移民的寬容政策,去年德國就湧進100萬難民。但隨之而來的難民問題逼得梅克爾轉趨保守。德國總理梅克爾:「我們即將要明顯減少難民的收容數量。」德國是當初帶領歐洲敞開雙臂歡迎難民的領頭羊,如今面臨考驗。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德國 恐攻 難民 梅克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